<<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03.12-03.18一周赛事精彩推荐

<<<点此进入直播间>>>

LPL上一周周末就有重头戏RNG大战EDG!!!RNG以出色的发挥2比1战胜了老牌强队EDG!而马大头加入的TOP在上一周终于取得首胜,这一周辣个男人会回归EDG吗?一切谜底将在虎牙直播揭晓!

<<<点此进入直播间>>>

LCK上一周异常精彩!虎牙KT 2比0横扫了三冠皇朝SKT!AFS以完美的打野节奏斩下ROX!黑马BBQ居然2比0拿下了S7总冠军KSV!!希望新的一周SKT能走出低谷,黑马BBQ一路黑下去!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点此进入直播间>>>

CFML2018春季赛的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A组分组之中,情久、95以及奇迹,这三支队伍都有着黑马队伍的称号,三支队伍强大的爆发力,KB又能否一一战胜?第二周的比赛鹿死谁手?谜底将在虎牙直播揭晓!

<<<点此进入直播间>>>

TGA大奖赛是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旗下的《王者荣耀》第二周比赛将在3月13号打响,鏖战在即,第二周冠军将在虎牙直播揭晓!而3月14号TGA&CFM全国公开赛新赛季第二周赛程将盛大开战!比赛沿袭“3+1”模式,多模式混战点燃枪战激情!虎牙直播将全程给小伙伴们直播TGA的电竞盛典!

<<<点此进入直播间>>>

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顶级联赛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幕。届时,12支职业战队将分成2个小组捉对厮杀,为季后赛名额做出努力。本赛季的DPL全程均为线上赛,最终名次将直接与2018年5月的MDL Major出线名额挂钩。其中季后赛前3名的队伍将直接出线MDL Major!本次赛事将通过虎牙直播全程直播。

<<<点此进入直播间>>>

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第二届比赛,经过2017年全年7个月的洲际预选赛后,终于在2018年3月份迎来最终的全球总决赛。这次比赛的主办城市为中国最南端的海岛城市——海口市!而虎牙直播将全程为小伙伴们带来最精彩的赛事直播!

————————————————本周赛事一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