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决斗之城》主播长期有奖招募启动!

虎牙直播重奖启动决斗之城主播长期招募啦! 快来报名成为决斗之城主播,让观众见证你角逐巅峰!还有千元游戏礼包、千元京东卡大奖等你来领!

虎牙决斗之城专区:https://www.huya.com/g/2868

【招募时间】

2018年3月12日开始长期招募

【活动奖励】

主播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在虎牙直播决斗之城专区开播即可申请以下奖励:

1. 勤奋刻苦奖

每周直播时长到达30小时,且时长排名前十。

第1名:25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第2名:20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第3名:1500元钻石游戏福利+游戏周边一套;

第4-10名:1000元钻石游戏福利;

第11-20名:100元钻石游戏福利;

2.肝力爆表奖

每月总直播时长排名第一的小伙伴将获得5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3. 火热主播奖

每周直播时长高于30小时,且平均人气排名前三。

第1名:即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第2名:即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第3名:即可获得800元京东卡+游戏周边一套

4. 阳光普照奖

每周开播达到10小时且排名前80的主播就可以领取虎牙平台独家的价值88元的游戏礼包。

注:1、勤奋刻苦奖和火热主播奖可重复获取,但周边只发放一套。每位主播同一档位人气奖不得领取超过3次。

勤奋刻苦奖和阳光普照奖不能重复获取,如有重复将按排名延后一位

【报名方式】

第一步,加入虎牙《决斗之城》主播群

主播Q群(一群):167394569虎牙决斗之城主播群

主播Q群(二群):771668150决斗之城主播群2群

(进群必须修改自己的群昵称:YY号+主播昵称,超管定期清理没有修改群昵称的主播)

第二步,戳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点此报名

第三步,填写完报名信息即可开播,管理员会每周在群里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活动规则】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第一次发现处以警告,再次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2、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决斗之城》手游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3、主播必须选择【决斗之城】分类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如有2名及以上主播填写的角色信息为同一人,将只发放一次奖励,且取消主播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