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03.05-03.11一周赛事精彩推荐

   “火树银花开,星桥铁锁开。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正月十五》。Hello!小伙伴们又见面了!元宵节过后,小虎牙给你们带来了好多好多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吧!

   

   <<<点此进入直播间>>>

   LPL上一周小狗已经回归RNG,RNG也一扫之前的颓势,拿下三连胜的好战绩;而同样的老牌战队WE缺少了龙之子Candi后,战绩惨不忍睹;另外的人气战队EDG,S7铩羽而归后,由于辣个男人闭关修炼,战绩也十分凄惨,希望辣个男人早日回归,带领EDG重回巅峰!

   

   <<<点此进入直播间>>>

   LCK春季赛回归后,前三的队伍都各种翻车;KT和SKT分别输给ROX跟AFs;而弱队MVP各种逆袭,行云流水般的运营击败了S7总冠军KSV!可以看出LCK真的藏龙卧虎啊,到底谁才能进入季后赛?谁才能笑到最后?KSV?SKT?KT?AFs?让虎牙揭晓最后的答案吧!

   

   <<<点此进入直播间>>>

   CFML2018春季赛的首周将于3月9日至3月11日进行,其中三个比赛日中共进行五场比赛。第一天的比赛就有老牌AG战队大战KB;而11号又有打法凶猛的奇迹战队迎战情酒战!一周的比赛鹿死谁手?谜底将在虎牙直播揭晓!

   

   <<<点此进入直播间>>>

   TGA大奖赛是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旗下的《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在3月6号打响首战,鏖战在即,首周周冠军将在虎牙直播揭晓!而3月7号TGA&CFM全国公开赛新赛季将盛大开战!比赛沿袭“3+1”模式,多模式混战点燃枪战激情!虎牙直播将全程给小伙伴们直播TGA的电竞盛典!

   —————————————————本周赛事一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