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新年第一战!皇室中外全明星赛启动

新年第一战,皇室闹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外全明星陪你一起过年——小陈、诺克发的力量、所追寻的风领衔的大陆全明星队,将主场坐庄迎八方来客,依次挑战港台全明星、日本全明星、韩国全明星以及世界全明星。

星光熠熠的阵容,酷炫刺激的赛制,中国VS世界,CN CR能否重返巅峰?明晚8点开始,中外全明星挑战赛连战三天,虎牙主播择信将对三天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陪你欢度新春!

观赛通道:https://www.huya.com/196686529

全明星队巡礼

• 大陆全明星 •

全明星之夜,CN梦之队霸气出征!2017CCGS中国区三强——小陈、力量哥、所追寻的风强势组队,祭出最强阵容挑战世界。主场设擂台,车轮连轴战,面对其他四支全明星战队的轮番冲击,梦之队能否力挫群雄、王者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 港台全明星 •

作为大陆全明星的第一个对手,港台全明星同样是尽遣精兵强将。2017CACC亚洲杯冠军Aaron领衔,宝岛双雄YaoYao&Xiake坐镇,经验丰富、战功累累的三人誓要为港台CR强势正名。这场火星撞地球的CN德比,必将掀起全明星赛的第一个高潮!

• 日本全明星 •

日本CR别具一格的打法,一直让人难以捉摸。此次全明星之战,日本三巨头同样是个性十足。CACC一战成名的东洋弩王けんつめし、凭借克隆石头人封神的CCGS日本冠军Fuchi以及神秘线上高手RADWIMPS,打法诡异的三人大招不断,这场中日巅峰对决必将精彩纷呈。

• 韩国全明星 •

没有选手资料,没有比赛视频,甚至连选手头像也要保持神秘……低调出征的韩国全明星队,放弃了参加过2017CACC和2017CCGS的知名选手,而是让两位年仅14岁的天才少年联袂出战。未知就是他们最大的战力,面对这个充满X因素的对手,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

• 世界全明星 •

作为压轴登场的对手,世界明星队ID各个如雷贯耳:2017CCGS全球总冠军、16岁的墨西哥天才SergioRamos,2017CCGS全球四强、东南亚第一高手——杀手大叔Tali;2017CCGS欧洲亚军、顔值和操作同样逆天的德国小子Berin。三位星中之星组成这支S级的梦之队,让我们屏住呼吸,欣赏他们的表演!

中外最强战队来袭,全明星对决嗨翻全场,谁是最强梦之队?答案即将揭晓!2月23日-2月25日(本周五至周日),让我们看小陈、力量哥、所追寻的风挑战世界各路高手,祝CN CR新年旺旺旺、狗年开门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