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春节七天乐,吃鸡最快乐!

金鸡报晓九州泰;神犬护门百姓安。2月16日-2月22日期间,绝地求生明星主播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大鸡大利”新春特别活动。每天都有不同的节日,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同样每天也有不同的明星主播给观众带来无限福利,海量红包和礼品大放送!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6日 - 2018年2月22日

【活动日程】

2月16日 12:00-15:00 – 拉风龙 >>直播间链接

2月16日 20:00-23:00 – L君 >>直播间链接

2月17日 20:00-23:00 – 陈子豪 >>直播间链接

2月18日 22:00-01:00 – 肥龙 >>直播间链接

2月19日 20:00-23:00 – 乐神 >>直播间链接

2月20日 20:00-23:00 – BB文 >>直播间链接

2月21日 20:00-23:00 – 告白 >>直播间链接

2月22日 20:00-23:00 – 女王七 >>直播间链接

【活动内容】

在新春的狂欢氛围中,吃鸡明星主播们将根据个人直播风格,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活动内容,结合虎牙的“上电视”功能,让观众们参与进直播中、与明星主播进行亲密互动。更有机会在自定义服务器中和喜爱的主播一起“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具体的活动内容,请大家根据日程,关注明星主播的直播间哦!

【观众福利】

为迎接新春到来,虎牙隆重推出“上电视抢红包”的互动功能。春节期间,观众朋友可通过在主播直播间发送弹幕,可获得主播送出的红包、精美礼品、电话拜年等福利奖品,参与多多,机会多多。

现绝地求生社区与虎牙直播强强联合,将在绝地求生板块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