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锤爆主策划 枪火游侠策划面对面第二季

锤爆主策主播第二季!并肩作战争霸王!

曾经引爆了玩家热议和踊跃参与的锤爆主策主播第二季即将席卷而来!小伙伴们还记得上次活动的时候和主策直接对话的跨平台交流,和主播对战的激动与刺激吗?这次头铁就是刚的大王和人美还话痨的小王又和主播们一起来设定新的挑战啦!

1月26日周五晚19点~21点,枪火游侠主策和虎牙平台主播安妮、DJB、小崔即将开启线上互动平台“枪火游侠主策面对面线上挑战赛”,然而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不再是玩家和主策主播的对战,而是主策主播带领水友互怼!

小伙伴们快来支持你喜欢的主策和主播,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吧,更有丰厚奖励和QB等你满载而归!

安妮:https://www.huya.com/anne1314

DJB:https://www.huya.com/mythdjb

小崔:https://www.huya.com/owxiaocui

26日晚19点,直播将在虎牙平台主播安妮、DJB、小崔的直播间同步开启。届时,主播们将在自定义模式中建立房间,并两两分组,等待大家加入房间,开启对决!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直播活动中,每位加入房间对局的玩家都可以获得20QB的奖励哦(奖励发送至参与游戏的QQ账号中)!

26日晚20点将开启本次活动的第一轮抽奖,每名主播将在各自的直播间抽取3名幸运观众,每位50QB。

20点30分将开启第二轮抽奖,每位主播都将在各自的直播间再抽取3位观众,被选中的玩家可以获得安卓克瑟斯崇高枪手套装、樱赤色蛟龙套装、媞拉男爵夫人套装中的一个(随机),以上套装包含永久皮肤与武器。

21点时将在安妮的直播间开启本次活动的最终大奖,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烬-伊本之星套装(永久)以及100QB的丰厚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