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生存竞技模式来袭!100000奖金赏大神主播

2018大吉大利!

国民枪战FPS《穿越火线》全新生存竞技模式来袭,100000奖金赏虎牙大神主播。全新模式、超大地图、新款武器、空降玩法、新增载具等精彩内容全面开放,开启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兄dei,等着看你直播吃鸡!

活动一:兄弟,回CF一起吃鸡!

活动详情>>>>

报名地址:点击前往》

1、所有12月20日前未直播过CF的主播,只要在1月20日-2月20日期间直播CF满80小时,按热度排名即可获得如下奖励:

2、最勤劳主播奖励:2000现金

活动期间平均直播间人数不少于200,直播时长第一主播可获得此奖。

3、最活跃主播奖励:2000现金

活动期间总弹幕人数最高主播可获得此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不少于60小时,活动期间PCU最高主播可获得此将。

活动二:万元奖金寻找CF生存竞技大神

活动详情>>>>

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全平台主播均可参与!只要在1月25日-2月25日期间直播CF,并在“沙海生存”模式中获得“今晚最佳”最多次数的主播,按排名可获得以下福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