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劲舞团》主播招募活动第三期

新一期的虎牙《劲舞团》主播招募活动又开启了,快来报名参与吧。

《劲舞团》该游戏起源于韩国漫画《Audition》,2005年在韩国展开测试,后来发展到全球范围。T3负责其全球发型,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游戏音乐是由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香港英皇、EMI、华谊兄弟、avex China、环球音乐、T3娱乐公司等授权制作。游戏雏形类似于网上跳舞机。跟随音乐节拍,在键盘上敲击屏幕显示的对应箭头,完成动作后,游戏中的虚拟人物会跳出不同的舞蹈动作。

《劲舞团》官方网站:http://au.9you.com/baidu/v1/

《劲舞团》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420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31日

【活动范围】

覆盖虎牙所有《劲舞团》主播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期间内加入主播招募QQ群433919797虎牙劲舞团主播招募

2、使用规定ID在虎牙《劲舞团》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PS:获奖信息将在招募Q群内公布

【奖励一览】

  • 月奖励一:

PS:主播在游戏所在区服达到个人游戏盘数排名前100即可获得该奖励。  

  • 月奖励二:

  • 周奖励:

【领奖方式】

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招募QQ群中公布,关注群公告及时联系群管理员领取相应奖励,奖励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事项】

1、活动内容仅限《劲舞团》,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参与活动主播直播天数需不少于15天方可获得相应奖励;

4、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舞团》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