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战好声音——寻找逆之声

每个游戏女主播并不只是简单的游戏达人,其实在万千世界中,很多K歌高手也是打得一手好游戏!能在游戏中轻轻松松拿下五杀,也能在拿起麦克风后展现不一样的自我,“逆战好声音”给你一个放飞自我的平台!

【活动奖励】

1、首页及专区推荐、特色直播封面、明星直播间、游戏福利

2、逆战官方强势推荐:客户端退弹、QQ空间、兴趣部落、客户端推荐图

【活动时间】

1、报名:12月4日-12月9日

2、海选赛:12月10日-12月13日

3、小组赛:12月15日-12月18日

4、总决赛:12月24日

【参与方式】

1、报名阶段:录制才艺短视频,提交官方审核

2、海选阶段:官方将主播视频配置在直播间下方活动界面,主播拉票,票数最高的8名主播晋级

3、小组赛及决赛:官方提前打开投票界面,8位主播为自己拉票,并在每个比赛日晚上进行连麦才艺PK,票数最高的获胜

4、加入QQ群:664503763报名,向群主提交视频(发送至邮箱dengkaifu@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