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酷玩【运动健身】主播招募令

国庆刚过,秋意渐浓,各位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宝宝们难道又要贴秋膘了?

不存在的!还不快来虎牙酷玩,运动健身板块,一起动起来!

【招募时间】

即日起,虎牙酷玩长期面向全球招募【运动健身】主播

【招募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运动/健身达人、极限运动爱好者、健身房私教、武术高手,少林武僧等等。

【直播内容】

1、日常健身

(1):训练式健身:健康瘦身,腹部减脂增肌,空中瑜伽,哑铃18式,情侣健身等

(2): 挑战式健身:500个仰卧起坐,1分钟竞速引体向上,平板支撑比拼等

(3):场景式健身:徒手健身,人体旗帜,登山慢跑,马拉松比赛等    

2、极限运动: 街头轮滑、城市跑酷、攀爬自行车、水上摩托、空中飞人、玻璃走廊,体验极限世界的别样精彩,看到不一样的视界!

3、特色运动:铁头功、铁砂掌、咏春拳、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各路武林门派掌门人、爱好者、传承者们,酷玩欢迎你!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填写资料,加入QQ群:559629114酷玩-健身主播招募群或添加YY:80533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3.主播批量入驻/机构合作请联系QQ号:211140892(备注:XX机构)

【直播要求】

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1.选择“酷玩”品类,开启要求范围内的直播内容,并在官方群里私聊超管加入”手工潮物”标签。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5小时。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开播奖励】

1.推荐曝光

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

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与官方签约的机会。

3.包装推广

对于优秀潜力者,官方专业团队会进行定制化的包装和宣传,共同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