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丨虎牙XZ力压职业战队夺冠,出征韩国G-Star

#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PUBG#

恭喜XZ战队夺冠!

疯狂为XZ战队打CALL!

为期12天的香蕉计划《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于10月7日晚22点正式落下了帷幕,最终虎牙XZ战队以黑马的姿态逆袭MG、Snake、WE等职业老牌战队,夺得桂冠。11月中旬将代表中国战队出征韩国G-star。

XZ这支临时组建的战队一路走来也算是有惊无险,小组赛中以排名19名的成绩低空滑入决赛,确实让小虎牙捏了一把汗。然而星魂、六个橙、小弟、孤勇四人并未消极应战,更是以赛代练,用平常心看待比赛,在决赛中出色发挥,最终力压韦神与A+战队夺冠,可谓是一战成名,让这支本来并不受外界关注的战队一下子出现在了吃瓜群众眼前。

10月6日上半场决赛中,虎牙XZ战队在开场三局失利的情况下,第四局成功抓住了A+战队的失误,扳回了一局;在第五局中再下一盘,开车撞死MG战队2人使其团灭,成功占据有利地形,最终在决赛圈接连团灭劲敌YQHP与Snake战队而成功吃鸡,以1870分排名第二的总积分结束了当日比赛。

10月7日下半场决赛中,虎牙XZ战队则是延续了第一天的良好状态,开场再拿下一局,成功三连吃鸡,在第三局比赛结束后就已经凭借3000+的总积分提前锁定了一张门票。最终以3835分的总成绩力压明星主播队YQHP与IFTY,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小虎牙再次恭喜虎牙XZ夺冠!期待XZ战队在韩国G-star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如果你也是个“吃鸡迷”,想要目睹冠军风采,想和主播一起开黑,那就赶紧来点点订阅吧!

XZ星魂:https://www.huya.com/haoren

XZ小弟:https://www.huya.com/mgxiaodi

XZ六个橙:https://www.huya.com/255029134

XZ孤勇:https://www.huya.com/guyong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