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手游,国庆欢乐送送送不停!

10年经典,QQ飞车手游公测临近,想玩的赶紧上官网进行预约啦!!虎牙与QQ飞车手游团队为了回馈飞车粉丝支持,特别策划国庆欢乐活动,海量QB送送送不停!想要了解更多飞车手游进度跟最新消息?虎牙飞车手游老司机主播来带你哟!还等什么?快上车!(。・`ω´・)

【活动时间】

10月1日至10月8日每晚8点开始!

【福利怎么撒】

每晚会有一位飞车手游老司机主播,展示精彩飞车手游游戏内容,并且跟大家进行欢乐互动!发送弹幕被抽取挑战老司机,即有机会拿到QB奖励。当然,纯观看的吃瓜群众也能空手套白狼!怎么玩?往下看!(o°ω°o)

1、每晚奖金池共500QB,一共8天晚上!!每天晚上均大放送

2、每晚主播将抽取5位观众来挑战主播,进行5局3胜的道具模式。挑战者赢了可以带走奖金池内的50QB,输了只能带走20QB。

3、5位挑战者挑战完毕后,奖金池剩余的QB,将尽数发放给直播间内的吃瓜群众!!!

【由谁带路】

众多老司机已就位~(。・`ω´・)

老司机1号:【多傻】https://www.huya.com/2014078873

老司机2号:【小明】https://www.huya.com/1930265460

老司机3号:【神様】https://www.huya.com/326546465

老司机4号:【浅色】https://www.huya.com/427224613

老司机5号:【冷青】https://www.huya.com/1901323796

老司机6号:【很甜】https://www.huya.com/1939912349

老司机7号:【锦瑟】https://www.huya.com/1908974206

老司机8号:【傻鸭】https://www.huya.com/172558944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