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天天狼人杀八月主播招募令

TOP20主播直接签约!

腿毛、神秘狗等人气主播一起开黑!

虎牙天天狼人杀专区:https://www.huya.com/g/2774

招募日期

8月18日- 9月21日

招募方式

1、招募QQ群:645604366虎牙天天狼人杀3群

2、【必填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

3、注意:在直播期间恶意挂机或直播其他内容的主播,一旦发现2次,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严重者将被冻结直播间。请主播珍惜自己的直播名额。

4、开播分类请选择“天天狼人杀”,在其他游戏分类下直播的主播不会计算直播时长。


奖励规则

一、官方扶持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天天狼人杀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人气TOP20主播直接高薪签约。

2、优质主播同时有机会参与虎牙狼人杀线下综艺节目录制。

3、优质主播将有机会与腿毛、神秘狗等开黑参与《谁是狼王》。

4、4阶头狼、5阶狼王或者线下大神玩家均可给予“狼王带队”标签。

5、颜值姣好、视频清晰的女主播可给予“美女主播”标签。

6、人气排名前十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三端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二、时长奖励

1、勤劳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前20的主播将获得500京东卡奖励;

2、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即可获得3000钻石;

3、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8000钻石; 限制前70名;

4、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即可获得15000钻石; 限制前40名;

5、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30000钻石; 限制前20名。

三、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

1、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且人气前三的主播可以获得3000京东卡+50000钻石;

2、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且人气排名4-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1500京东卡+30000钻石。

最新推荐政策

周常规Banner大图推荐及【美女主播】分类申请

http://blog.huya.com/policy/284

关于如何开播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友情提示

1、游戏名必须以虎牙前缀为开头。

2、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