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御宅|二次元月元气coser带你逛漫展

暑假来啦!做点什么好呢?看动漫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死宅想看漫展!可是不想出门怎么办?虎牙【御宅】特意为你准备了二次元月专题直播!漫展、cosplay、宅舞大赛、签售会、超人气coser面基,【御宅】将会为你全程直播!

首先,来看看嘉宾阵容超豪华的贴吧二次元节!

【活动介绍】

百度贴吧“次元力Max”二次元节盛大启幕,打造中国二次元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封神盛典”。本次活动聚集了国内数十位顶级二次元大咖,虎牙也将派出三位人气二次元主播助力这场盛典,一起体验二次元狂欢!

【活动日期】:7月15日14:00-18:00

【活动亮点】:顶级二次元大咖聚集

《无间道》梁朝伟配音叶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配音、岚陵萧萧声、杭州304动漫社团、黑天等中国顶尖二次元大神将悉数亮相。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虎牙直播】将会全程直播,【御宅】次元小姐姐带你看盛典!

主播昵称:静香

标签:asmr哄睡女神、眼镜娘、腿长1米8

主播昵称:夜夜酱

标签:手办大神、asmr达人、coser

主播昵称:小蘑菇

标签:coser、宅基腐、呆萌

【直播间地址】:

虎牙明星汇:https://www.huya.com/1584769874

静香:https://www.huya.com/jxbbb

夜夜酱:https://www.huya.com/793919303

小蘑菇:https://www.huya.com/1941973362

除了盛大的贴吧二次元节,还有什么好玩的漫展活动呢?

一.2017ZPL中山动漫电竞嘉年华

【活动简介】:五天展期预计近万人次入场,除了COS还有电竞比赛!御宅主播粉丝将会参加漫展的宅舞大赛!

【直播时间】: 7月15日14:30-17:30

【直播间地址】:粉丝:https://www.huya.com/2006317098

二.常德青柚漫展

【活动简介】:美食摊与动漫摊,吃逛两不误,还能看唱见大赛。御宅第一唱见木村酱将会参与本次比赛,敬请期待哟

【直播时间】:7月15日8:00

【直播地址】:木村酱:https://www.huya.com/234486275

三.2017宜昌YCAC同人游戏展06夏日祭

【活动简介】:超人气coser、电子竞技节目尽在YCAC!资深宅基腐主播猫又开启coser自由行~

【直播时间】:7月16日10:00

【直播地址】:猫又:https://www.huya.com/1946791409

四.2017昆明第七届M60创意园异次元动漫嘉年华

【活动简介】:宅舞秀、古风舞蹈秀、日语歌唱大赛、中文ACG歌曲演唱大赛,御宅元气coser带你体验异次元!

【活动时间】:7月17日13:00

【直播地址】:夏子枫:https://www.huya.com/1832380704

这个暑假就和【御宅】次元主播一起冲破次元壁吧!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御宅】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