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战刀锋乱舞,玩转竹町阁

逆战刀锋,谁与争雄。虎牙夜崽崽带你玩转刀锋乱舞新模式,轻功飞檐走壁,武器技能秒杀众人,各种新鲜元素让你在原本紧张的刀战氛围中享受独特的游戏快感,Come on,这一晚,竹町阁怎能少了你。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8日起每周三、五,活动当晚举行两场比赛,活动持续三周。

二、主播直播间

逆战夜崽崽:https://www.huya.com/5zznz

三、报名方式

通过主播直播房间直接报名或Q群报名643590440逆战水友赛专用群

四、奖励方案

活动仅当场获胜方获得参与奖励,胜利方水友奖励NZ点,另外当场ACE会获得额外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