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车队征战S8 你们准备好了么!

S8赛季即将火爆开启,在过往的7个赛季中,虎牙的主播车队们,在赛季初都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S6赛季首个王者幻影,S7赛季首个王者上好佳。如今,S8赛季即将开战,主播车队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观众将看到我们的主播车队们,使用各种绝活英雄,套路和各种其他车队上演碰碰车。顶级的路人局,观众老爷们不能错过噢!

【报名须知】

1.所有主播均可参加(注:王者荣耀品类)

2.直播标题的最后添加有“王者车队”四个字,即默认参加活动(请在做活动内容的时候添加标题,其余时间无需添加)

【活动时间】

6月29日-7月9日

【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期间,主播可直接修改直播标题,将默认为参加活动;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20小时;

3.活动直播内容必须为车队3排/5排上分内容直播;

4.麦克风清晰,音乐无杂音;

5.视频标准全屏状态,2000以上直播码率、30直播帧数、最低分辨率调为1080p;

6.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它规定。

【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拥有专属标签(王者车队),所有主播均在此标签分类中,便于观众搜寻。

2、活动期后,官方将挑选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前10名主播(视主播质量,质量不足时不推荐),进行2号位高权重轮播推荐一周。2号位高权重推荐期间,主播也必须进行车队上分内容直播,否则将下掉推荐。

官方评估标准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直播间点击率,即进入标签的人数和进入该主播房间人数比例。如点击进入王者车队标签的人有1万人,进入某主播直播间的有1000人,则点击率为0.1;

2)主播在活动期间的5分钟DAU留存;

3)主播在活动期间的游客平均观看时长;

4)主播在活动期间的平均观看人数ACU。

【特别说明】

1.一旦进入“王者车队”成功,将视为参与活动,请主播在参加活动期间,展示出活动特色、无相关活动内容将移除活动页面,情节恶劣者将禁止参加官方任何活动。

2.信息更新敬请留意政策公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