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九阴真经开春新版招募活动开启

花开晴芳,生生不息。《九阴真经》开春版本“醉赋晴芳”4月7日上线,全新禁地、新势力晴芳宫现世,一起跟随江湖奇女子张丹灵,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江湖。

活动时间:4月7日-5月7日

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招募Q群:946237206

1、开播有奖(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时长达标的主播,每人200元京东卡,共20个名额,超过20人则人气排名靠前者优先。

2、人气奖励(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2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3000元京东卡

第2名:2400元京东卡

第3名:1800元京东卡

第4-5名:1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700元京东卡

第11-15名:400元京东卡

若同一主播同时获得开播和人气奖,将优先发放人气奖,另一奖励则顺延。

3、禁地竞速赛

活动期间,主播通过报名表提交组队成员(区服、角色名),务必保持开荒全过程直播,并在通关后提交通关截图(含直播界面及时间)。

最终名次将根据通关先后顺序、用时等因素综合排名,具体奖励如下:

① 新禁地竞速首轮-武侠服

时间:3月30日18:00-4月6日更新维护前

区服:侠骨丹心、龙门客栈、群雄逐鹿

奖励:

第1名:2400元京东卡

第2名:1800元京东卡

第3名:12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② 新禁地竞速次轮-江湖服

时间:4月7日18:00-4月19日更新维护前

区服:除侠骨丹心、龙门客栈、群雄逐鹿以外的服务器

奖励:

第1名:2400元京东卡

第2名:1800元京东卡

第3名:12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注:原则上建议同一位主播或队伍只参与一轮竞速。如出现多轮报名的情况,则同一个主播或队伍只计算一轮成绩(取最高战绩),即主播/队伍A同时获得武侠服竞速第二名和江湖服竞速第三名,则取武侠服竞速第二名,江湖服名次由下位递补。

4、明星竞速赛2500

活动时间:4月7日 20:00

直播间:

291-剑二十四丿: >>点击此处

穆康: >>点击此处

活动期间内两主播分别开启竞速副本,用时更少的一方直播间将瓜分1500元京东卡,而另一放则抽1000元京东卡。

注意:

1、直播内容仅限《九阴真经》端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任意违规行为请以“九阴违规”为邮件标题,将违规直播间号+违规主播昵称+违规内容和时间+证据发送到邮箱454764758@qq.com,(挂机:10分钟以上画面不动or挂机打本任务且任何语音任务定义为挂机),活动结束后将统一处理;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