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藏龙魅影 虎牙九阴真经主播招募中

刀剑如龙风云变,魅影寻珍侠客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武林最大的瞩目,虎牙九阴真经主播招募正式开启!海量推荐资源、稀有游戏道具,虎牙直播助你名扬武林!


招募时间

2017年6月19日——7月18日

报名请戳>>>

积分说明

1.本次主播招募奖励采用积分制,积分可以兑换活动奖品和推荐位资源,积分获取和直播时长、排名有关,直播时长越长,排名越靠前的主播获得的积分越高;

2.连续5天无有效开播记录的主播,将清零所有积分;

3.积分汇总周期为一周,积分可以累积至下一期;

4.积分按一周计算。

每周直播时长≥50小时

1—3名:12分  4—10名:10分  11—15名:8分  16—25名:7分

35小时≤一周直播时长<50小时

1—3名:10分  4—10名:8分  11—15名:6分  16—25名:5分

20小时≤一周直播时长<35小时

1—3名:5分  4—10名:3分   11—15名:2分   16—25名:1分

参加并直播武道大会的主播将会获得6积分奖励。

奖励详情

专区Banner一月轮播:20分兑换

首页推荐1天轮播:15分兑换

专区置顶3小时:10分兑换

所有直播达到20小时,将获得:

游戏主播专属动态称号*1(时效1个月)

所有一个月内直播超过80小时,将获得:

黄金*100;

精美游戏礼包一份;

其中人气排名前5并参与直播九阴真经武道大会的主播还将额外获得:

价值198元在售风物志衣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