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魂之刃官方主播招募令

英魂之刃入驻虎牙直播啦!汉纸们,还在为自己的骚操作没地方展现而感到惋惜吗!妹纸们,还在为找不到带你躺赢的小哥哥而苦恼吗!

来吧!只要你热爱游戏,热爱英魂之刃,这里就是让你们发光的舞台!

【活动时间】 6月16日-7月16日

【基本要求】

①热爱游戏,热爱英魂之刃;

②有充足的直播时间,能保证月直播时长达100小时及以上、开播天数达20天以上,活动直播内容仅《英魂之刃》,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③电脑直播:有良好的电脑配置及收声设备(女主播要有摄像头);

④宣传游戏正能量,禁止诋毁游戏,宣传负面消息等任何有损游戏形象的行为;

⑤积极配合官方安排的直播活动。

【主播福利】

①超高礼物分成,踏上成为月入百万一族的光明大道

②主播扶持计划:

1. 直播时长

直播120小时以上奖励:100元现金+英雄兑换卡*1+皮肤兑换卡*1

直播150小时以上奖励:200元现金+英雄兑换卡*1+皮肤兑换卡*1

直播180小时以上奖励:300元现金+英雄兑换卡*1+皮肤兑换卡*1

直播240小时以上奖励:400元现金+英雄兑换卡*1+皮肤兑换卡*1

直播300小时以上奖励:500元现金+英雄兑换卡*1+皮肤兑换卡*1

2. 直播人气:

直播人气第一名奖励:500现金

直播人气第二名奖励:300现金

直播人气第三名奖励:100现金

3. 直播礼物流水

直播礼物流水第一名奖励:500现金

直播礼物流水第二名奖励:300现金

直播礼物流水第三名奖励:200现金

③在节日、游戏版本更新等节点,游戏官方会推出各式直播活动。届时日常直播表现优秀、执行力良好的主播及潜力新主播,通过活动将会获得CDK奖励及新英雄、新皮肤的奖励。

④优秀主播将获得虎牙官方首页推荐位轮播图;综合人气排名前百分之五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banner、个性直播间封面、首页推荐等重要资源;人气排名虎牙前三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大神标签,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报名方式】

①英魂之刃官方主播QQ群:576520999虎牙公会招募群;进群修改自己的名片:虎牙昵称+YY号。          

②找管理员进行试播。通过试播后正式进入官方公会成为官方主播。

注意:游戏名必须以“虎牙Cos”为前缀(例如:虎牙Cos小学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