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坦克世界》2023主播募星令发布!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坦克世界全新版本即将登场,12月和新年福利活动也将陆续到来,处处有惊喜,款款惹人爱!而手握强大战力的您也是时候来展露实力,一战成名斩获豪礼!这次《坦克世界》将携手直播平台共同发布2023兔年主播募星令,参与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广大战友见证您的策略脑洞和个性魅力,还可根据直播效果收获海量游戏奖励,全民参与无门槛,只待您来火速报名!

一、招募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14日

二、试播时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1日

三、招募方式:

参与造星计划的新人主播们可点击按钮下载报名简历模板(简历链接:>>点击此处),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指定邮箱(wotzhubo@360.cn)报名,官方审核通过后开启直播即有机会获得新星福利。在为期一个月的试播活动结束后,直播内容优秀的主播还有机会与官方进行直播签约哟!

本次招募面向全体车长,满足下列条件中任何一项或多项,皆可参与报名!满足条件越多通过筛选几率越大

1.单日开播时长可以达到4小时以上;

2.游戏水平较高,《坦克营地》APP中30天战力3000+,平均出战等级8级及以上;

3.主播可以真人出镜直播;

4.每周能够输出高质量游戏视频;

5. 有个人特长,如可以直播创作《坦克世界》相关画作、视频、相关音乐;

四、招募奖励:

1、每个月直播时长大于60小时可获得官方实物周边&最多100个游戏道具礼包,周边T恤、卫衣、喵式坦克鼠标垫、金币、战斗收益加成道具等奖励一应俱全!

2、综合三个月日均人气最高的前2名主播可获得cherry联名定制键盘!

3、官方综合评估三个月表现最好的3名主播可获得官方展览账号使用资格。账号内含解锁全部升级线路、满技能乘员、特殊未售车辆、稀有3D风格等福利。要注意的是官方展览账号仅限本人使用,获得资格的主播在使用账号时需要遵守《展览账号使用规范》哟~

 4、每日直播时间稳定2小时以上且直播内容优秀的主播更可获得直播平台资源,另有机会得到平台签约机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