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520怦然行动 全明星密室大逃亡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20:00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975177361

英雄联盟520怦然行动将于5月20日20:00播出,在英雄联盟客户端电视台收看《怦然行动》升级季中狂欢礼盒(点击查看详情>>),100%必得永久皮肤。5000万份永久皮肤,8万份终极皮肤免费领。

本次嘉宾阵容华丽,有各路明星主播、解说加入闯关嘉宾队伍,更有跨界神秘嘉宾的参与!嘉宾们将迎来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闯关任务,每一个关卡都由神秘NPC守护着。此时此刻嘉宾们的智商将暴露无遗,是脑力的较量还是互秀下限的时间,大家拭目以待。

婚后首次亮相的骚男在本次闯关任务中能否成功完成挑战?这一切悬念都将在5月20日这天揭晓!

婚后帅气归来的骚男

本次活动将成为史上空前绝后的超大型密室逃脱真人秀,镜头将全程追踪明星们的闯关过程,嘉宾们能否在镜头前继续维护好自己完美的形象呢?

新鲜趣味的终极挑战任务,更有幕后黑手重新改变战斗格局,嘉宾们将在任务中洋相百出、智商极限下降,能否成功完成任务至关重要。

届时请准时锁定虎牙直播,收看精彩节目。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