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卡牌MOBA新游“英雄战歌”主播招募

“真理的大海,让一切未知尽卧于眼前,任我探寻。”

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营的首款集换式(TCG)卡牌手游----英雄战歌即将首发。拥有海量英雄,全新历史演绎的异次元世界舞台,等你来用卡牌召唤英雄争夺最高荣誉! 现虎牙联合腾讯启动主播招募令,开播即拿豪礼,快来成为虎牙主播,征战神秘的异次元世界!

【活动时间】

5月19日--6月30日

【活动规则】

1、加入虎牙官方英雄战歌主播Q群:235217361虎牙英雄战歌主播群

2、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主播昵称+直播时段+英雄战歌账号(qq/微信号)+ios/安卓】进行报名登记。

3、在英雄战歌专区开播,直播腾讯英雄战歌手游。

虎牙直播英雄战歌专区: https://www.huya.com/g/2850

4、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长时间黑屏、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等情况,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活动奖励】

1.成功报名的主播在活动期间内,下载英雄战歌手游(或体验服)并在虎牙开播即可获得以下奖励,奖励每周由官方统计公布。

奖励要求

奖励内容

每周直播时长第一名

500金币+60Q币

每周直播时长第二名

300金币+50Q币

每周直播时长第三名

150金币+40Q币

直播时长达到21小时/周

20Q

每周互动效果最好的主播

500金币+60Q币

每周人气最高主播

500金币+60Q币

游戏段位达到王者前10名的主播

35Q币(一人一次)

注:当周人气主播奖与互动主播奖之间无法叠加领取,如有重复将顺延至第二名。

2.凡开播英雄战歌手游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首页重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3.开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除了礼物提成还能获得丰厚的底薪,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开播方法】

1.手机下载“虎牙手游”APP选择英雄战歌品类开播。

点击下载>>

2.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