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际战甲破障者来袭

活动时间:9月24日-10月23日

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报名QQ:885972544

活动专区:>>点击此处

1、开播有奖

活动期间内,在星际战甲专区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20天,每人400元京东卡,共25个名额,超过25人则时长排名靠前者优先。

2、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内,每周直播时长≥20小时且开播≥5天的主播根据真实人气排名将获得以下奖励,结算周期([9.26-10.2] [10.3-10.9] [10.10-10.16] [10.17-10.23])

1、第1名:800元京东卡

2、第2-3名:600元京东卡

3、第4-5名:500元京东卡

4、第6-10名:400元京东卡

3、母仓鼠激励计划

活动期间内,凡是报名参与的女主,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20天,根据真实人气排名将获得以下奖励:

1、第1名:2000元京东卡

2、第2-3名:1500元京东卡

3、第4-5名:1000元京东卡

4、第6-10名:600元京东卡

【挂机举报】

发送有效证据、违规房间号、违规主播昵称,以“战甲违规”为标题发送到454764758@qq.com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星际战甲》,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星际战甲》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