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完美世界》手游狩猎升级,Q币、永久时装等你带走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3日

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活动群:779152635

【完美劳模-新人奖】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3日;

获取条件:截止9月23日一个月内未在【完美世界手游】专区直播,在活动周期内完成直播总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为1个有效天)ACU>1的按日均互动人数排名(弹幕人数、送礼人数)排序最高的15名主播。

奖励内容:

【完美明星-人气奖】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3日;

获取条件:在【完美世界手游】专区直播,活动周期内完成直播总时长≥8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为1个有效天)的按日均互动人数排名(弹幕人数、送礼人数)排序最高的15名主播。

奖励内容:

【完美公会奖】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3日;

获取条件:在【完美世界手游】专区,活动周期内按有效直播主播人数排名(有效主播定义:活动周期内完成直播总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ACU>1,日均互动次数>3)排序最高的3个公会。

奖励内容:

【完美聚星奖-裂变积分奖励】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3日;

主播对应裂变礼包码查询(游戏内上线时间为9月23日下午15点整):

>>点击此处

【积分兑换奖励】

获取条件:在密令页面兑换了该主播的口令码的符合条件的新玩家或者回流玩家在游戏内的游戏行为(升级、充值等)都会给主播增加相应的荣誉积分,同时主播通过直播或短视频(非游戏内刷喇叭等行为)推广拉来的有效新用户和回流用户还将获得号召力积分;

1、 主播根据获得的荣誉积分和号召力兑换奖金

每拉一人可获得对应积分,10积分可以换取1QB,个人上限为3000qB,总奖池20000元Q币,积分统计截止10月23日23:59:59,截止后按照排名情况从第一名开始统计每位主播的具体换取Q币数,兑完即止。

2、主播在榜单上获得的积分并非时最终积分,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对数据进行检验,通过有效用户为主播增加的积分,以最终的有效积分作为发放奖金的标准;

严厉说明:官方禁止一切刷分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

a、 通过在游戏内新老服务器的聊天频道喊话推广自己的密令,让游戏内已用玩家进行填写,仅允许主播在游戏外渠道进行宣传,如直播间、短视频、贴吧、微博、朋友圈、QQ/微信群等等;

b、 通过与工作室合作,以刷小号的方式进行刷分;

通过违规手段进行的刷分,公会将清除主播的异常分数,同时有权取消主播的合作,取消所有报酬的发放;

【周排行奖励】

获取条件:周排行前3名的虎牙主播,且活动周内完成直播时长≥2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4天,ACU>1,可获得虎牙平台流量激励。

【月排行奖励】

获取条件:月排行前3名的虎牙主播,且活动周期内完成直播总时长≥8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2天,且ACU>1,可获得道具奖励。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格且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3.时长及人气榜单不可同时获取。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轮播视频、挂机、挂热度、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有资格取消活动资格。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直播互动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官方将有资格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如有发现违反规则的行为(如:长时挂机),可录制15分钟或以上挂机视频举报,发至邮箱:156504762@qq.com

7.如主播因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将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将无法领取奖励。

8.直播标题及画面不得出现诋毁官方、挂、代练、脚本等等内容,如有出现取消活动成绩。

9.主播切分区的开播不计作直播时长。

10.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世界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