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局座驾到!战舰海军节活动三重奏

为了庆祝新中国海军建军68周年,虎牙携手空中网展开海军节活动三重奏!4月23日晚20:00-24:00,军武大咖“局座”张召忠将会与空中网董事长兼著名军武玩家王雷雷一起畅谈中国海军的未来!除此之外,虎牙战舰世界大神主播“菠菜”、“YC”在23号和24号两天连续海军节狙击主播大作战,蹲点主播直播间可赢取战舰好礼。

直播时间:4月23日晚20:00-24:00

活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kzw2017

【军武大咖面对面 畅谈中国海军未来】

为了庆祝新中国海军建军68周年,空中网将于四月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4月23日晚20:00-24:00,军武大咖“局座”张召忠将会与空中网董事长兼著名军武玩家王雷雷一起畅谈中国海军的未来,现场将邀请100位玩家一同参加这场军迷盛会,共同跟大家一道描绘中国海军未来的美好蓝图!

【虎牙大神主播送好礼 助阵战舰海军节】

4月23日及24日中午,虎牙大神主播“菠菜”、“YC”开启水友狙击大战及有奖海军节问答活动,为战舰世界海军节造势。

活动时间安排:

4月23日11:00-13:00

主播菠菜https://www.huya.com/90209sss

4月24日12:00-14:00

主播YChttps://www.huya.com/ycycyc

活动详情:

为庆祝新中国海军建军68周年,展开海军节知识问答有奖环节,战舰世界精美周边等你赢取!此外,主播将展开粉丝水友狙击活动,参加既有机会赢取50元战舰点卡。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