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无期迷途》夜神模拟器开播有奖

《无期迷途》公测正式开启,活动期间使用夜神模拟器开播《无期迷途》,即可领取上线加码福利海量京东卡!

【活动时间】

8月11日-9月11日

【参与方式】

1.主播需要加入《无期迷途》虎牙主播群482794573,进群后按照【虎牙昵称+房间号】修改备注;

2.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无期迷途》主播招募-点击报名,或直接点击【活动报名】链接填写并上传开播截图(需在直播界面露出夜神模拟器);

请按照以上要求步骤操作报名,涉及奖励发放以及资源扶持,请务必填写!

【活动分区】

无期迷途

【活动内容】

1、主播开播后使用夜神模拟器登陆【无期迷途】

2、直播界面露出夜神模拟器边框,并在直播界面展示夜神模拟器相关字样(如“用夜神模拟器玩【无期迷途】”或“主播正在使用夜神模拟器”)

3、夜神模拟器下载链接:>>>>前往下载

4、在开播后截图露出:主播昵称、夜神模拟器、要求展示的文字,并将截图上传到招募报名问卷中(未填写问卷者将取消奖励资格);

5、主播如有任何模拟器相关问题,可添加夜神模拟器客服QQ1172353761详细咨询。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入驻《无期迷途》专区开播,直播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ACU≥1,直播根据日均人气(85%)+直播时长(15%)综合数据进行排名给予奖励: 

【注意事项】

1. 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2.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无期迷途】,其他直播内容视为违规。

3. 直播内容不得含有《无期迷途》之外的商业推广信息,不得标题党、封面党,不得打色情低俗擦边球,不得出现政治敏感、色情、赌博等违法违规内容,不得拉踩、辱骂、恶意贬低游戏,否则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4. 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多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相关录屏,禁止直播、宣传其他游戏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 直播结束后需提交截图至官方,或上传直播录像至虎牙视频站提交视频链接至官方。

7. 本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 本活动由虎牙直播平台主办,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