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忍3】暑期直播狂欢季第二期来袭

忍者必须死IP十周年-虎牙直播狂欢福利季第二期活动来啦!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的主播、玩家忍忍们,都可以领取海量福利!在十周年盛典,就来虎牙带走属于你的奖品吧~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08.11-2022.08.31(21天)

【报名方式】

1. 填写报名表:>>点击此处

2. 加入虎牙忍3主播群:

2群:695819432(爆满)

3群:756088543(推荐)

4群:294506458(推荐)

一、【主播直播福利】

【新主播限定任务】

新主播判定标准:在2022年8月3日之前没有在《忍者必须死3》分区直播过的用户为新主播

任务条件:开播60分钟,且发送弹幕5条

奖励:200勾玉

所有主播直播任务:

直播120分钟,3天:200勾玉

直播120分钟,5天:300勾玉+【直播狂欢季】头像(第一期参与过且获得头像的主播,第二期参与在游戏内依旧会收到头像邮件,但不会重复获得头像)

注:所有礼包兑换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第一期参与过且获得头像的主播,第二期参与在游戏内依旧会收到头像邮件,但不会重复获得头像

【忍3年度十大影响力主播榜单】:

直播时长≥30小时,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内直播综合数据排名

第1名:

现金奖励:15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10

虎牙资源位:5000人气积分+专区一号位置顶6小时+首页轮播推荐1个月

第2名~第3名:

现金奖励:12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3000人气积分+专区一号位置顶3小时

第4名~第6名:

现金奖励:9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5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2000人气积分+专区三号位置顶3小时

第7名~第10名:

游戏内资源:1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专区三号位轮播7天

【明星榜单】:

直播时长≥30小时,acu≥3,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排名,共评选6位

参与活动需要填写统计表:>>点击此处

注意:单个主播可以参与多个明星奖项但是仅可获得一个明星奖项的奖励

每人可得现金奖励:600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资源:2000人气积分+专区三号位轮播7天

奖项名称:

年度新锐奖:在2022年8月3日之前没有在《忍者必须死3》分区直播过的新主播中,依照人气值排名,最高可得

最美COSER奖:主播可cos任意角色进行直播,角色不限,风格不限(搞笑、帅气等皆可),根据报名主播的人气值进行评选,最高可得

年度杰出主播:在专区内直播在线人数最高的主播即可获得

3v3大神奖:活动期间根据3v3星级数进行排名,决定奖项获得者,代打等违规行为不被允许,如发现取消资格

我是探险王奖:活动期间根据探险最高层数进行排名,决定奖项获得者,代打等违规行为不被允许,如发现取消资格

欧皇奖:只要满足基本要求就可以参加,没错!没有额外条件!结算时会随机生成数字,按照填表的顺序排名,没准,你!就是那个欧皇!

二、【玩家观看福利】

【活动规则】

忍忍们前往虎牙【忍者必须死3】专区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抽奖券/完成每日掉宝任务,即可获取道具兑换奖励。

【活动指引】

1.页面福利领取指引

【手机APP端入口】:

步骤①:虎牙搜索【忍者必须死3】专区,点击进入任意直播间

步骤②:进入直播间点击右下角<忍者必须死3>小椒图标,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奖啦!

【电脑网页端入口】:

步骤①:虎牙搜索【忍者必须死3】专区,点击进入任意直播间

步骤②:直播间下滑展示活动福利与抽奖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奖啦!

2. 专区互动掉宝玩法参与

【手机APP端入口】:

步骤①:虎牙搜索【忍者必须死3】专区,进入专区显示“掉宝中”的直播间,点击底部弹幕输入框右侧工具栏

步骤②:弹窗中点击“掉宝”图标,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电脑网页端入口】:

步骤①:进入忍者必须死3专区,找到显示“掉宝中”的直播间,点击进入该直播间

步骤②:点击直播间左下角“掉宝中”图标,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注意:

领取到游戏礼包的用户请尽快到游戏官网兑换奖品,务必在2022年7月3日 23:59 前激活道具,避免礼包逾期失效。   

兑换地址>>点击此处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