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电商《谁是带货王》正式来袭!

一、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

-每月1场,首场8月15日10:00-8月21日23:59

2.主播范围

-所有开通小黄车的主播

3.商品范围

-CPS商品(含自营和非自营商品)、魔盒商品

4.活动玩法


5.★活动奖励

a.主播带货榜:

*“虎牙带货王”平台称号/角标有效期为1个月,每月1场活动再分配

b.公会带货榜:


c.商品热卖榜(商品对应商家获得奖励)


d.土豪买手榜

-抽取活动期间免单用户50名

-前6-20名奖励改名卡一张

-前5名奖励防禁言卡一张+改名卡一张

6.★主播直播带货人气激励政策

-8月15日开始,用户在直播间下单成功后,会根据订单金额、订单人数等增加直播间人气,即买的人越多,则直播间人气越高,越能获得官方免费流量持续推荐;

-另外请注意,直播间订单退款/退货,会扣回直播间相应人气值喔~

二、Q&A(持续更新-7.28)

1.我是商家,我有好商品,想寻找虎牙好的带货主播合作实现共赢,平台能协助进行吗?

-对于此类商家,请联系虎牙运营对接人余先生,我们将积极争取推动多方合作,让商家、主播/公会等在虎牙都能共赢。

2.我是主播/公会,有好的带货主播,想寻找好的商家和商品合作带货实现共赢,平台能协助进行吗?

-对于此类公会/主播,请联系虎牙商家运营对接人余先生,我们将积极争取推动多方合作,让商家、主播/公会等在虎牙都能共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