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封印者》虎牙主播招募令

【参加方式】

1. 填写报名表:>>点击此处

2. 加入虎牙封印者主播招募QQ群:759155569

【招募时间】

7月28日-8月28日

【活动奖励】

1. 时长奖

2. 人气奖

3. 勤奋奖

【注意事项】

1、勤奋奖可与时长奖或人气奖可以同时获得

2、参与活动的主播开播天数和时长必须满足相应的直播要求,相关数据以虎牙后台系统统计为准。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封印者#,并且必须选择在【封印者】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在专区内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不允许出现代打,代练,冒领等违规情节,如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游戏界面消极操作、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游戏内超过3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8、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禁止多平台直播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