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欢乐三国杀》8月主播招募

欢乐加萌,从轻出发!Q版三国杀手游《欢乐三国杀》公测定档8月4日!更容易上手的模式,更趣味的游戏玩法,更轻松的放置挂机,感受不一样的三国杀!现往预约享SSS强力武将潘凤、开局十连!

>>马上预约

开播有礼,欢乐一夏!虎牙《欢乐三国杀》主播招募也同步进行中,马上开播展现实力与风采,海量京东卡、游戏奖励抱回家!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7月25日—8月25日

【参与方式】

第一步:填写主播招募信息表(>>点击报名

第二步:加入欢乐三国杀主播招募QQ群:632552243

*可联系群管理,申请加入官方指定虎牙公会(ID:76659)获得更多扶持机会

第三步:注册并登陆《欢乐三国杀》,在“三国杀”分类下开播即可。

*目前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欢乐三国杀)进行体验,8月4日起各大应用平台均可下载游戏。

【活动奖励】

1、 欢乐开播奖

凡是在【三国杀】专区开播的主播,达到一定直播时间,即可获得游戏内道具奖励,助你畅玩《欢乐三国杀》(以下奖励取最高档位,不可叠加)

① 累计开播60分钟,即可获得【招募令*1】

② 累计开播120分钟,即可获得【招募令*1、藏宝图*1】

③ 累计开播180分钟,即可获得【招募令*5】

2、欢乐人气奖

在活动周期内,在【三国杀】专区直播间真实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可获得该奖项奖励。

3、欢乐爆肝奖

在活动周期内,在【三国杀】专区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排名前10,ACU>2的主播,可获得该奖项奖励

*凡是参与本次招募的主播,都有机会获得三国杀官签资格

【注意事项】

1、主播须选择在【三国杀】分类进行开播,未在该分类下开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2、严禁出现直播与欢乐三国杀不无关的内容,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严禁任何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挂录像、挂机、黑屏、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取消中奖资格;

4、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会全程观察。也欢迎大家共同监督,举报违规行为(请附上截图/录屏证明);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所有活动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