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荣耀勇士联赛火爆开启

真的勇士,可以在游戏中担任任何位置,使用任何英雄,可以可任意的队友组队一起取得胜利。你,是这样的勇士么?虎牙直播王者荣耀勇士联赛,即将火爆开启。只要你是主播,即可选择参加。在这里你可以展示你的绝活英雄海,表现你全能的位置感和突出的领导能力,当然还有你商业互吹,相声双簧的能力。那么来吧,请开始你的表演!

【活动内容及规则】

1、每周邀请10名主播参与(主播可来自任意公会),进行4场王者荣耀征召模式游戏。

2、参与主播要求实力达到个人天梯排名进入所在分区前20。

3、参与的主播均需开启直播,同时使用Hello语音软件,开启语音进行沟通交流,给观众展示游戏沟通的过程。

4、参与活动的主播需修改游戏ID(可带公会名称),如虎牙90379-九日,虎牙贵族-李太白。

5、每局比赛使用的10位英雄,下局比赛自动禁用。4局比赛需总共使用40位英雄。

6、每局比赛分队,采用随机组队形式,即赛事组织方发放游戏链接。按点击进入的先后自动组队。无固定的队伍和队友。

7、所有游戏均在微信区进行。

8、每局比赛获胜的一方的5名主播,均将获得1个勇士积分。单周获得勇士积分最高的主播获得官方推荐一周(同时勇士积分将清零)。

9、累计获得6个勇士积分,也将得到官方推荐一周(同时勇士积分将清零)。

【活动时间】

每周四晚19:30-21:30(除特殊情况外,每周进行,第一期将于4.20日晚进行)

【报名方式】

请各公会于每周二24点前,将本公会达到标准,且愿意参与活动的主播以邮件形式发送到liuruzhe@yy.com;huangruimin@yy.com;chenjinhua@yy.com。报名需包含以下内容:YY号,主播昵称,游戏天梯排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