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决赛预告】寻仙2022夏季争霸赛福利横行

厚厚的防晒霜和黢黑的面庞,暴雨滂沱之前若有似无的闷热,汗流浃背那会最惦记空调的清凉,夏天呀,除了伤感的毕业季,还有数不尽的有趣,譬如寻仙2022夏季PK赛场上的奔袭,譬如赛程中和赛后的丰厚福利,前方高能,速来领取!

6月25日,本周六下午3:00,黎阳道1团VS黑风岭1团,相约一战!尽管今年的大赛没能线下碰面,可对于参赛选手来说熟悉的场地似乎能更发挥所长,而对于观众小伙伴们来说,往日的决赛福利,今年依旧给力!

>>决赛流程<<

3:00-3:25 ,上半场—站地赛,25min

3:25-3:35,中场休息,10min

3:35-4:00,下半场—坐骑赛,25min

>>福利放送<<

熟悉对抗赛的仙友大大们都知道,前往虎牙直播间观播,不但有上帝视角的一线观感,更有从天而降的花样奖励! 

6月25日当天,各路仙友可以通过搜索直播间号(10040114)或使用下方链接跳转直接前往直播间,今时更胜往日,直播间的奖励又又又更新啦——

寻仙周大福定制金饰

随机稀有宝宝

随机稀有坐骑

随机稀有时装礼包

寻仙仙狐卫衣

寻仙便携风扇

赛事关注达人称号

绑定金礼包

只要参与抽奖,就有机会把超震撼的寻仙周大福定制金饰抱回家!!只需完成观播页面签到、弹幕发送“寻仙666”、累积观看时长达到要求等任务,就可以领取抽奖机会!机不可失尽在2022寻仙夏季争霸赛虎牙直播间!

决赛当天,各位仙友除了通过完成任务参与抽奖,还可以通过虎牙上电视的方式参与到摇奖环节中来!琳琅满目的奖项,是不是超级诱人——

京东卡(面值50元)

腾讯视频月卡

寻仙周边便携风扇

寻仙周边布布虎U型枕

寻仙绝版周边京剧冷瓷手办

随机稀有坐骑

随机稀有侍宠

随机稀有时装

赛事称号

从购物卡和视频APP会员卡,到或可爱或实用或绝版的周边物件,再到各类线上道具,决赛的诚意就这样超级满!最最最可心的是,福利会分多轮派发,驻守直播间观看决赛进程将会大大提高中奖和重复中奖的概率!秘诀有了,赶快行动叭!

蛙鸣蝉和,细雨泽泽,诸位仙友大大,福利已然装车,诚邀您前来一览黎阳道1团VS黑风岭1团的对决,于2022的夏天,见证最火热的——终决之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