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机动都市电音狂潮大作战

【赛事时间】6月24日——7月2日,每晚9点 

【赛事奖励】

直播抽奖:CDK200份(金币*188,S8赛季任务卡*1,机甲7天体验卡*1)

参与奖:CDK500份(金币*388,机甲碎片*6,驾驶员专属自选礼物盒x2)

晋级奖:高级天赋手册*12+虎牙贴纸*1+改名卡*1(礼包60份)

决赛奖励:

前8组每人一份水晶CDK奖励(500水晶);

第一名钞票枪*3,第二名魔法书*3,第三名火锅*3。

【报名相关】 本次赛事采用全网召集制的方式进行,请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

>>点击此处),填写完毕后加入QQ群727225418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基本赛制】

晋级赛: 6月24日——7月1日,每晚8点50进房间准备,9点比赛开始;

总决赛:7月2日晚8点50进房间准备,9点比赛开始。

1、晋级赛期间,每场比赛排名第一的组别晋级至决赛,每日晋级两组,决赛当天共计16队选手参与角逐。

2、比赛模式:官方赛事房间三排胜者为王比赛,地图模式随机。

3、每次比赛密码将随机制定,在赛事群,游戏内世界频道公布,输入密码即可参与(官方社群非组卡bug黑名单选手禁止参赛)。

4、比赛不限制机甲,不限制角色,皮肤,武器等等。

5、注意已晋级玩家不可重复参与晋级赛,但是可以参加比赛结束后的娱乐小模式比赛。 

【其他规则】 1、账号段位必须是历史段位最低超联,如果没有历史段位的萌新玩家,段位白金左右即可,如果是开小号玩家参与比赛被发现取消成绩和比赛资格以及奖励。 2、参赛玩家如有一半以上出现卡退,卡顿的情况,本场比赛重开。

3、禁止参赛选手出现非组行为,或者明显的敌我双方配合情况,一旦发现立刻取消成绩和比赛资格,并进入黑名单,以后无法参与任何官方赛事房间比赛。 4、禁止比赛内出现恶意卡bug和开挂行为,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并进入黑名单,以后无法参与任何官方赛事房间比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