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幻新诛仙周年庆招募

仙途一载,回忆千章,不知不觉中,已与各位道友相伴一年之久啦!周年之际,梦幻新诛仙携手虎牙开启崭新的招募福利,一起瓜分万元大奖吧!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24日

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报名Q群:782159535

开播奖励

活动期间在虎牙梦幻新诛仙专区开播,直播时长不小于80小时,天数不小于15天,根据后台真实人气排名,可获得一下奖励:

第一名:2000元京东卡+官签资格+专区banner+封面+2000积分

第二名:15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封面+1500积分

第三名:12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封面+1000积分

第四-五名:8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封面+500积分

第六-十名:400元京东卡+专区banner+封面+500积分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虎牙梦幻新诛仙专区开播,直播时长不小于100小时,天数不小于20天,根据后台真实人气排名,可获得一下奖励:

1、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2、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3、第三名600元京东卡

4、第四名~第五名 400元京东卡

5、第六名~第十名 300元京东卡

周年擂台

6月25-26日,挑战名人堂殿军队伍向死而生战队:花烬痕-合欢; 浅居-青云;风小二-青云;低保小老头-万毒;肖战-天音。凡是守擂或踢馆成功即可活动500京东卡。共10个名额,每天5场。

区服:一梦诛仙

比赛时间:6月25-26日22:00-24:00

报名联系:叶落枫城(vx: muran45678)

直播间>>点击此处

梦诛视频征集

活动期间在虎牙发布上传梦幻新诛仙视频,标题带#梦幻新诛仙周年庆#即可参与视频征集活动,内容突出你与梦幻新诛仙的故事即可,播放前10的将获得每人200京东卡奖励。

注意:

1、参与活动的主播如表现突出内容质量优异均有机会获得游戏管签资格;

2、任意违规行为请以“梦诛违规”为邮件标题,将违规直播间号+违规主播昵称+违规内容和时间+证据发送到邮箱454764758@qq.com,(挂机:10分钟以上画面不动or挂机打本任务且任何语音任务定义为挂机),活动结束后将统一处理。

注意事项:

1. 直播内容仅限《梦幻新诛仙》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 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 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梦幻新诛仙》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