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网1:归来》天下第一帮 问鼎临安

5月26日,由西山居自主研发,西山居、盛趣游戏联合发行的mmorpg手游《剑网1:归来》首届全服帮会赛事“天下第一帮”赛事结束了前两轮的淘汰赛对战,【仗剑行】、【当年明月】、【风云再起】、【笑傲江湖】在各大帮会的对阵中崭露头角,以不可阻挡之势连战连胜,成功晋级到了临安赛段总决赛的对决之中。

恭喜这4支帮会晋级决赛,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认真备战,努力拼搏,为我们呈现一场最精彩、最刺激、最热血的巅峰之战!

在这里4大帮会将通过比赛,决定“天下第一帮”荣誉称号与非遗龙泉宝剑执掌权的归属。5月28日晚间20:00,锁定官方直播间26572617,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再次提醒大侠们一次,本届“天下第一帮”赛事会在官方直播间同步进行直播!不仅有精彩的赛事直播,更有丰厚的奖品等待着你!

只要大侠们在直播间互动(关注、发送弹幕等),即有机会获取抽奖资格,来赢取非遗铜雕点卡、大众期刊等定制豪礼。

此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官方还会送出许多礼包码,用来回馈观赛的玩家们。礼包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一定要准时观赛,积极互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