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月求之战 不求人&月洋阵营对抗赛531开启

5月31日,周二20:00,不求人(9986)和月洋(27204932)将在虎牙,进行阵营对抗赛!

直播间传动门:

不求人:https://www.huya.com/buqiuren

月洋:https://www.huya.com/27204932

两人将会进行三局游戏,游戏模式为阵营对抗,每队36人出战,其中两局房区攻防战,一局桥头争夺战。现在到两人直播间就可以参与阵营助力,加入你支持的阵营,为心爱的主播投上宝贵的一票,还能赢取主播周边及游戏皮肤等丰厚奖励。如果你觉得实力够硬,还可以报名加入主播战队,和主播一起参与到紧张刺激的战斗中去。

积分规则

1、阵营助力胜利方记20分

2、三局阵营对抗中,每局胜出方的剩余人头数每个积1分

比赛惩罚

不求人:送月洋签名照并且送一张晚玉餐厅会员卡

月洋:露腹肌

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谁又将接受最终惩罚,让我们31号拭目以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