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read Hunger》人狼恋 航海CP大作战

【活动摘要】 


由 Digital Confectioners公司制作推出的线上对战非对称的8人游戏《Dread Hunger》,在游戏中生存与背叛的海上狼人杀玩法,扮演不同角色,采取各种手段为自己的团队获得游戏的胜利。

5月29日-5月29日每晚20:00-22:00,由狄莫、萨摩、派大星、张学长、小钟晴 、耿许儿摩等16位人气主播参与,在海上狼人杀新玩法——人狼恋模式中迎接丘比特的爱神之箭。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5月28日-5月29日每晚20:00-22:00

【活动主播】

【狂鸟、狄莫-90327】>>点击此处                 

【楚恒-萨摩】>>点击此处  

【三笠-派大星】>>点击此处  

【张学长丶】>>点击此处  

【楚恒-清泽】>>点击此处  

【楚恒-无恙】>>点击此处  

【楚恒-温絮】>>点击此处  

【换海C】>>点击此处

【楚恒-美羊羊】>>点击此处  

【郭小炜】>>点击此处  

【耿许儿【小许鹅】】>>点击此处  

【小钟晴】>>点击此处  

【有橙妹妹】>>点击此处  

【HT-歆瑶】>>点击此处  

【HT、婉歆】>>点击此处  

【JF-王梓萌很甜】>>点击此处  

【活动环节】 

活动期间,5月28日-29日:由狄莫、小钟晴等16位主播,将在【Dread Hunger】中,开启航海CP大作战,在每日4场娱乐赛对决的人狼恋模式中,16位主播两两配对,组成8对CP,人类与狼人将结伴而行,并肩作战;狼王脱离了黑魔法的诅咒,选择与人类相恋并相互合作直至胜利;究竟哪一对CP能在这场尔虞我诈,生存与背叛的爱情游戏中,活到最后,迎接丘比特的爱神之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