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主播对抗赛 最新战报呈上

3月19日,虎牙QQ飞车第一届主播对抗赛结束了I至L组小组赛的争夺,夺冠热门旭东被场外因素干扰,意外遭到淘汰,而帝总所处的小组形成3人5分胜负环,凭借生死局加赛,惊险晋级16强。

小组赛分组情况及赛程安排:http://blog.huya.com/news/3527

比赛总规则:http://blog.huya.com/news/3506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0479

赛事安排、赛果更新、比赛讨论群:559518824虎牙飞车YSL讨论2群

【3月17日】ABCD组小组赛

身处A组的紫涵作为本次虎牙QQ飞车第一届YSL的种子选手加夺冠大热门,被安排在小组赛的第一天第一场进行比赛,本以为会是一场悬念的小组对决,却赛出了异样的精彩。紫涵第一场出场对决获得外卡的省冠军选手潘琪,虽然潘琪是论坛赛道记录保持者,实力不容小觑,但是紫涵在实力上仍然更胜一筹。但是比赛却出现了意外,潘琪在起步微妙的落后之后,一路领先,扩大优势,结果在第一场就将紫涵斩落马下。虽然紫涵后两场顺利轻松拿下,无奈回天乏术。潘琪以3战全胜的绝对优势,夺得A组头名顺利出线。

同样令人窒息的史诗级对决,还出现在了D组的比赛中。D组汇集了众多的高手——258的刘懿轩,3923的枫叶,90099的田凯,3位选手在小组赛比赛中竟然出现了同积5分的情,形成了连带的胜负关系!!!根据比赛规则,3人需要进行一把生死局的对决才能产生晋级名额!最后一场生死局中,一路领先的田凯,在最后关头选择了一个迷之漂移让满屏幕的观众大呼看不懂,最终由于这个漂移,被枫叶最后反超,两人的完成时间仅相差0.02秒!!!!堪称本次最精彩的比赛,史诗级对决!

3月17日,同样晋级的还有陌陌跟神哥。

【3月18日】EFGH小组赛

相比于3.17的小组赛,今日的比赛显得波澜不惊。身处E组的飞车“定海神针”叶晓明,上演了教科书式的剃刀教学,真的稳如狗!!!3场比赛均取得完胜,早早的获得了小组头名晋级资格,也让其他选手只能是为荣誉而战。值得一提的是,同组的一位叫Sunny的美女车手表现不俗,与小明的比赛中顺利完成!

而H组的帅镇同样是上演了个人剃刀秀,3场比赛行云流水,并未给其他选手留下任何机会,轻松取得小组头名晋级16强。

F组中的实力选手小坤则非常可惜,被大黑马张文杰淘汰。而G组的出线名额,则被7340的大神获得

3月19日,24日的小组赛同样精彩,更有雷蛇键盘,罗技鼠标,虎牙抱枕等你来看直播领取,3月19日19:30,咱们不见不散!

【3月19日】IJKL小组赛

作为夺冠大热的旭东身处I组,本以为在悬念的小组赛中,却翻出了大波折。旭东以摧枯拉朽之势拿下前两位对手,在与第三位对手——电信冠军红人笔芯的交战中一路领先,但最后竟收到场外因素干扰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出线。笔芯则3战全胜,顺利拿到出线资格。

而L组的帝总亦险些折戟小组赛。小组常规比赛中,有3人均为2胜1负同积5分,凭借最后一场生死局中夺得第一,帝总才惊险晋级16强。

J、K两组的晋级名额,则由魅力的落尘及杨俊姚夺得。

3月24日小组赛,将会有齐民、江章闯两位实力超群的冠军级选手,及虎牙人气主播花哥亮相小组赛,欢迎届时收看,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