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百万吟游诗人启程计划——《泰亚史诗》主播带玩活动

每天都在玩泰亚?

每天都在直播?

那就快来泰亚大陆做一个在暗黑中世纪传播光明的“吟游诗人”吧!

参与泰亚史诗“百万吟游诗人启程计划”你可以:

一边在游戏里体验中世纪的奇幻人生,九大职业、百种技能任你选择,一根木棍开局,在战争和冒险中成长为泰亚大陆的王者!

一边直播分享自己的泰亚时刻,高端操作、家族战争、地下角斗,激情摆摊、认真搬砖,日进斗金!

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30日,共18天

活动参与途径:加群362951274(必加),私聊发送虎牙号+游戏角色截图,等待群主审核,获取水友带玩码!

活动内容:

1.主播需在直播间内展示自己的水友带玩码,任务开始后成功转化粉丝(新用户72小时内在游戏内新服【布兰卡】【阿隆索】绑定使用主播专属礼包码),即可进入网易《泰亚史诗》官方签约机会池。一起来成为官方认证虎牙直播精英主播吧!

2.未领取水友带玩码完成任务的视为无效。

3.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以【转化数量、主播粉丝数、主播直播时长&人气】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Top20的主播可获得《泰亚史诗》官方游戏内邮件标注露出,展示时长3天,并有机会签约网易《泰亚史诗》官方,获得大量扶持流量,成为《泰亚史诗》官方认证虎牙直播精英主播!

4.带玩码数量共84个,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虎牙直播《泰亚史诗》专区,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进群人员未在后台申请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泰亚史诗》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参与拉新活动的主播需本月在泰亚史诗专区直播时长>20小时。

7.所有新增玩家数据需通过《泰亚史诗》官方审核,若发现恶意刷新增(包括但不限于同IP、同设备),则取消奖励并永久取消主播参与泰亚史诗分区活动资格。

8.活动解释权归网易《泰亚史诗》官方所有

奖励明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