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QQ飞车第一届YSL小组赛开启,旭东晓明登台

【虎牙直播】虎牙QQ飞车首届主播对抗赛, 3月17、18、19、24日每晚19:30即将进入小组赛的争夺。众多明星,精彩纷呈,强强对抗,火力PK!旭东、晓明、江章闯、齐民等职业选手纷纷出场祭出首秀,他们究竟能否从小组赛中突围?在资格赛中将职业选手小虎及欧阳聪耀斩落马下的黑马能否顺利突围?拭目以待!

(图为小组赛分组情况)

赛事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80479

总比赛规则及赛程安排:http://blog.huya.com/news/3506

赛事安排、赛果更新、比赛讨论群:559518824虎牙飞车YSL讨论2群

小组赛赛制

每4位选手分为一组,共16个小组。组内选手将以单挑方式进行单循环两两交战,采用B01赛制,胜者积2分,败者积1分。每组积分最高者晋级16强,同比分则看胜负关系。(比赛将在电信区进行,比赛用车为原装剃刀,地图为赛事地图随机)

小组赛解签

【3月17日晚19:30】紫涵、田凯登场

3月17日晚小组赛将进行ABCD四个小组赛,雷诺大神、虎牙知名主播紫涵将首先登场亮相,拥有超高人气及良好技术的紫涵,曾在2016春季SSC拿过第四名的好成绩,相信从A组中突围问题不大。而B、C两组中,从资格赛一路杀进小组赛的蔡小稳VS陌陌,杰哥VS神哥的强强对话也值得关注!D组田凯的比赛经验及技术,也理应被看好!

【3月18日晚19:30】叶晓明首秀

3月18日晚的小组赛,虎牙超级明星主播叶晓明将献出个人在本次比赛中的首秀!!!晓明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久疏战场的他,能否经受住BO1的考验,仍是一个未知数,喜爱晓明的飞车迷们,请准时为晓明加油助威!

而剃刀大神帅镇、虎牙抽奖王东方也将分别在G组与H组,为小组赛出线资格奋力一搏。两人须提防黑马出线,毕竟有小虎及欧阳聪耀双双折戟资格赛的前车之鉴。

【3月19日晚19:30】旭东王者出征

3月19日晚的小组赛,旭东作为I组的种子选手,首次亮相虎牙QQ飞车第一届主播对抗赛。作为QQ飞车标志性人物,2013年中国车王,拥有众多职业冠军头衔的旭东,目标应该是把比赛赢得更漂亮!

鹏哥哥与奕峰分别坐镇JK两组,两人均是从资格赛拼杀出来的选手,希望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帝总(刘永扬)作为L组的种子选手,同样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虎牙cosplay女王夕瑶——易小樱也在K组,喜欢cosplay的男粉丝们不要错过哟

【3月24日晚19:30】齐民江章闯同时亮相

作为2016闪耀QQ飞车SSC春季赛及秋季赛的齐民与江章闯,将在本晚同时亮相!相信包子哥与麻子哥将凭借超强的实力,为粉丝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虎牙超人气主播花哥,也将在24号晚出场,花哥能否延续资格赛的强势,顺利晋级,同样值得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