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战前夜:晨曦》暖春季主播招募

凡世烟火,晨曦暖春。

EVE《星战前夜:晨曦》端游游新岁焕新主播招募季现已开启,虎牙携手EVE《星战前夜:晨曦》端游带来万元奖金助力直播。

活动时间:

1月19日-2月19日

开播要求:

1、主播开播时需要选择开播专区-- 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游戏分区开播

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1292

2、活动期间开播时长 ≥ 6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0天;在活动期间进行挂机刷时长、播放录像等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3、参与主播游戏昵称必须为“平台+昵称”格式 ;

参与方式:加入群:【926782320】,更改昵称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4、填写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活动奖励:

【暖春新锐奖】

活动期间,总开播时长 ≥60小时,且有效开播天数 ≥ 20天,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视为一个有效天数,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人气ACU进行排名,排名前15名的发放奖励。(奖励以京东卡形式发放)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名:1000

第4-5名:800

第6-10名:500

第11-15名:300

【暖春劳模奖】

活动期间,总开播时长 ≥60小时,且有效开播天数 ≥ 20天,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视为一个有效天数,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总直播时长进行排名,排名前15名的发放奖励。(奖励以京东卡形式发放)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名:1000

第4-5名:800

第6-10名:500

第11-15名:300

【爬塔竞速赛】

全新资料片重磅来袭,上线全新玩法模式,玩家需要通过爬塔获取装备配置船舰以此与怪物竞技,胜利则成功进入下一层,直至通关。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主播报名,邀请主播参与爬塔竞速赛,依据报名主播的最快通关时长发放相应奖励(活动期间开启4日竞速),单位主播最高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奖励。

参与主播必须满足开播时长 ≥ 6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0天,未达时长则不予发放奖励

参与主播完成问卷提交主播游戏昵称及uid及相关游戏截图完成报名,官方将基于报名信息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后台扫描拉取活动当天数据情况进行复核。

活动开启时间: 1月20日、1月27日、2月3日、2月10日(活动期间以周为单位每周四开启一轮,下周四结算,活动期间共计开启4轮结算)(奖励以京东卡形式发放)

截图提交链接:>>>点此提交

第1名:400

第2名:300

第3名:200

第4-5名:100

第6-10名:50

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平台所有主播。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公告,不另行通知,活动奖励将于60个工作日内发放。

2、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新锐奖、劳模奖,如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3、每位主播不可同时参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三天以上的其他游戏主播招募活动,若主播出现在其他招募活动获奖名单上(招募时间重叠三天以上),本招募活动有可能视情况予以取消奖励资格。

4、直播内容仅限《星战前夜:晨曦》相关内容,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5、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