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忍3新春直播季开启:看直播领百万福利

新春将至,伴随着全新外传剧情上线、全新小椒流派首次亮相...《忍者必须死3》将在2022年开启新一轮直播季!本次活动为忍忍们准备了百万福利回馈,快来【忍者必须死3】专区参与吧,京东卡、游戏道具、实物周边领到手软!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01.17-2022.02.13(28天)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忍3主播2群:695819432

以下几个群均有效:

1群:805449130(已满)

2群:695819432

3群:756088543

2、网页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基本内容】

【活动奖励】

一、主播福利

【开播有奖】:

开播天数≥3天,时长≥6小时(每天直播不少于60分钟):勾玉*300

【头像框奖励】:

开播天数≥5天,时长≥10小时,acu≥2(每天直播不少于60分钟):可获得2022年新春主播招募头像框 (注:主播需在报名表中需填写游戏uid和服务器信息,活动结束后,将由官方审核后发放至游戏内邮件)

【总人气榜单】:

直播时长≥40小时,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内直播综合数据排名

第1名:

现金奖励:12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10

虎牙资源位:5000人气积分+专区一号位置顶6小时+首页轮播推荐1个月

第2名~第3名:

现金奖励:10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3000人气积分+专区一号位置顶3小时

第4名~第6名:

现金奖励:8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5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2000人气积分+专区三号位置顶3小时

第7名~第10名:

现金奖励:5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专区三号位轮播7天

第11名~第20名:

现金奖励:1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000勾玉+结神符*3

虎牙资源位:专区五号位轮播7天

【总时长榜单】:

直播时长≥40小时,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排名

第1名:

现金奖励:10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10

虎牙资源位:5000人气积分+专区一号位置顶3小时+首页轮播推荐1个月

第2名:

现金奖励:8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20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3000人气积分+专区三号位置顶3小时

第3名~第5名:

现金奖励:5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500勾玉+结神符*5

虎牙资源位:2000人气积分+专区三号位轮播7天

第6名~第10名:

现金奖励:100元京东卡

游戏内资源:1000勾玉+结神符*3

虎牙资源位:1000人气积分+专区五号位轮播7天

二、玩家福利

忍忍们前往【忍者必须死3】专区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抽奖机会/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取道具兑换奖励。

1. 专题页福利活动参与指引

【手机APP端参与入口】:

步骤①:进入专区,点击进入任意直播间

步骤②:进入直播间点击右下角<忍者必须死3>图标,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奖啦!

【电脑PC端参与入口】:

步骤①:进入忍者必须死3专区,点击进入任意直播间

步骤②:直播间下滑展示活动福利与抽奖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奖啦!

2. 专区互动掉宝玩法参与

【手机APP端参与入口】:

步骤①:进入忍者必须死3专区中显示“掉宝中”的直播间,点击底部弹幕输入框右侧工具栏

步骤②:弹窗中点击“掉宝”图标,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电脑web端参与入口】:

步骤①:进入忍者必须死3专区,找到显示“掉宝中”的直播间,点击进入该直播间

步骤②:点击直播间左下角“掉宝中”图标,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注意:

  1. 领取到游戏礼包的用户请尽快到游戏官网兑换奖品,务必在2022年02.28 23:59 前激活道具,避免礼包逾期失效。   兑换地址:>>>点击进入

2. 部分礼包存在单用户兑换上限,请以活动页面规则为准。

【注意事项】

1. 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主播,虎牙官方将对其进行扣除直播时长或取消活动资格(奖励)处理

①多次直播其他游戏内容,将取消活动资格;

②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或挂机录像、转播将多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③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将取消活动资格;

④多平台直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2. 违规举报链接>>>点击举报

3. 本活动由虎牙直播平台主办,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