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宅家星S典#才艺整活征稿活动

参与对象:

订阅≥1W的全品类主播可参与,但视频上传发布分类必须为非游戏类如:主播热舞/晒颜值/cosplay/声优/户外/主播陪伴/美食/ 体育运动等等。

活动时间:

投稿有效时间:活动发布日起-1月19日止。

相关互动数据统计截止于1月20日23:59时。

活动奖励:

【视频投稿参与奖】

有效视频投稿将获得5000人次直播间APP首页推荐曝光包*1个,以及2000人次视频定向推荐曝光包*1个。

PS:前100位主播可获得,先到先得。(每人仅一次领取机会)

【人气视频奖】 

发布视频作品且互动人数(点赞/转发/评论)排名前10名,每位主播奖励2000积分。

【最佳才艺节目奖】

运营从视频投稿,选取创意或质量最好的前15名(可与前两项奖项奖励叠加),每位主播额外奖励10000pv流量,并将有可能与神秘头部主播连麦颁奖。

活动参与方式:

视频投稿:

标题带上活动标签:#宅家星S典# + 想表达的文字内容,标签也需打上#宅家星S典#标签。

视频投稿方向:

方向一: 盛装出席

通过打扮成走红毯的盛装造型,在任意地方360度展示自己:礼服,旗袍,西装,cos,睡衣,杀马特,意识流,麻袋等等一切有看点的服装元素均可。只要你180度到360度拍摄或是楼梯变装。

1.纯颜值楼梯展示:

美女楼梯变装(公寓楼梯版)

楼梯变装走秀霸总版

小奶狗楼梯变装走秀

楼梯走秀辣妹版

楼梯变装女生简易版

2.360红毯拍摄

宋妍霏360红毯

3.盛装红礼服特效(搞怪)

红礼服盛装特效女生版

红礼服盛典健身交友版

方向二:才艺展示向

除唱歌以外的才艺均可展现,包括但不限于跳舞,手势舞,对口型,舞蹈变装,柔软度才艺展示等等。

1.舞蹈等才艺展示

神魂颠倒颜值舞

唢呐国风乐器表演

溜溜笛吹哈利波特

2.柔软度(秀特殊技能,如一字马/高抬腿)

柔软变身美少女版

人体大风车挑战

逛超市一字马

逛超市一字马2

3.对口型表情演绎展示

短发女生对口型热舞

颜值对口型演技配音

美女对口型跳舞

美女对口型表演

4.配音才艺展示(配音,口技均可):

影视剧配音秀

给灭霸配音(影视配音)    

渣男音台词配音(声音主播)

内容要求:

1.【有效视频标准】

  时长>10s的原创视频,符合#宅家星S典#活动话题的内容要求。

  视频清晰无卡顿,有配乐/BGM/字幕等基础视频制作痕迹

  标题带上活动标签:#宅家星S典#+ 想表达的文字内容

  没添加活动标签视为无效视频

注意:投稿须符合社区和审核规范,不得包含商业推广信息,否则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注意事项:

1. 以上主题任选择其一,可参与发布多个主题的不同内容。

2. 本次活动与其他激励政策不冲突,活动奖励仅可与#打卡挑战#叠加。(符合双方活动要求下)不可与其他活动叠加。

3. 其中取总互动人数最高的作品参与额外积分评比。不可恶意刷评论,刷赞。恶意刷评论包括同个账号在同个帖子下发多个评论,或者账号大量刷666、111等无意义评论。

4. 积分奖励将会在14个有效工作日内发放,主播积分发放到主播个人账户,超过单周积分限额可选择次周发放或发放到主播所在公会账户。

5. 本次活动作品平台有权进行二次转载,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