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际火线手游主播招募令


【招募时间】

2月10号-3月10号

【招募方式】

1、进入Q群540126716 星际火线主播群

2、填写主播信息收集表:https://www.sojump.hk/jq/12115255.aspx。管理员会每周公布直播时长统计信息。请各位报名主播实名认证后开播即可。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任意玩家只要在“虎牙直播平台”直播《星际火线》便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优质主播均可能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只要你稳定直播,风格特异,就有机会和官方签约,最高万元月薪等着你。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2、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星际火线》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签约机会。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周奖励】

人气奖: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25小时,并人气排名前3的主播可获得丰厚奖励。

第一名可获得500Q币 , S级枪械碎片箱x50

第二名可获得300Q币,S级枪械碎片箱x30

第三名可获得200Q币,S级枪械碎片箱x20

女神奖: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25小时,人气排名第一的出镜女主播可获得500Q币以及情人节时装衣服x1

毅力奖:每周累计直播时长最长的主播即可获得500Q币,3级暗晶箱x5、金币x250000

(周奖励可重复获得)

【月奖励】

总时长排名奖:

累计在《星际火线》直播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均可获得200Q币、柜钥匙x20、枪械万能碎片x20、机甲万能碎片x20。

累计在《星际火线》直播时长排名十一到四十名的主播均可获得100Q币、货柜钥匙x10、枪械万能碎片x10、机甲万能碎片x10。

(周奖励和月奖励可叠加获得)

【推荐图申请条件】

直播时长稳定且直播内容优质的主播均可获得专区推荐位,优质主播更可获得首页推荐位,获得签约机会。

每日开播,时长达到4小时或更长。

全职主播

出镜视频美女主播

直播间优化体验良好、直播硬件设备优秀

具有优秀声线及其它游戏直播经验或解说能力

【围观奖励】

另外来专区观看直播的观众有大几率可获得围观奖哟

专区地址:https://www.huya.com/g/2776

围观奖励(小):A级枪械碎片箱x10、金币x120000、钻石x88

围观奖励(大):超速金属x288、金币x300000、钻石x288

【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IOS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