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古剑奇谭OL“玉轮铃音”12.9上线,年度版本主播招募

活动分区:古剑奇谭OL(https://www.huya.com/g/1892

活动QQ群(必加):1128845116虎牙《古剑奇谭OL》主(加请备注:主播/公会管理+昵称)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开播有奖】

12月9日-1月8日,在【古剑奇谭OL】专区连续开播2小时,即可领取开播奖励50元价值的通宝。(不可挂机,不可长时间无声直播,发现则取消领奖资格,限100人,人数超出则按时长排序。)

【人气奖励】

12月9日-1月8日,在【古剑奇谭OL】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期间完成直播总时长≥8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5天的最高的20名主播按人气排序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2000京东卡

第二名:1000京东卡

第三名:600京东卡

第四-五名:500京东卡

第六-十名:200京东卡

第十一-二十名:100京东卡

【时长奖励】

12月9日-1月8日,在【古剑奇谭OL】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期间完成直播总时长≥8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5天的最高的10名主播按时长排序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1000京东卡

第二名:800京东卡

第三名:500京东卡

第四-五名:300京东卡

第六-十名:100京东卡

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908376854@qq.com (标题:申请专区推荐banner+主播昵称,邮件内容包含:banner标题20字以内、申请上线时间、主播虎牙号)

【副本竞速】

12月9日起,通过链接(https://wj.qq.com/s2/9422765/a183/)反馈新副本天录馆和四海天狱的通关记录,通关速度最快的前五名可获得通宝奖励。(需上传直播录像,每支队伍每个副本仅可获得一次奖励)

第一名:价值1000元的通宝奖励

第二名:价值500元的通宝奖励

第三名:价值300元的通宝奖励

第四-五名:价值100元的通宝奖励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古剑奇谭OL》,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报名并且加入QQ群(908376854),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古剑奇谭OL》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