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荣耀百家大战首日战报

12月4日,由虎牙直播主办,饿了么、虎牙、虎扑、懂球帝、积目、realme、微光APP、虎牙开黑八大品牌携队参与的王者荣耀百家大战赛事正式打响,首日战况如下:

第一局 虎牙金牌厨神 VS 虎扑.jrs

双方阵容:

虎牙直播:貂蝉、孙膑、鲁班七号、吕布、百里玄策;

虎扑:艾琳、橘右京、廉颇、鲁班大师、沈梦溪。

13分钟蓝色方虎牙率先向主宰发起进攻,红色方虎扑趁机发起团战,虎扑的橘右京在团战之中瞬间秒掉了蓝色方虎扑的双C,顺势一波拿下了比赛,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橘右京的使用者UU球获得了MVP。

第二局 虎扑.jrs VS 饿了么.蓝色神骑士

双方阵容:

虎扑:鲁班大师、曹操、白起、貂蝉、马可波罗;

饿了么:张飞、沈梦溪、狄仁杰、雅典娜、吕布。

本局红色方饿了么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在6分钟时已经破掉了蓝色方中下两路高地。7分15秒,饿了么再一次站上虎扑的基地,蓝色方曹操走位不慎被吕布留到击杀,虎扑被迫开启团战,鲁班大师和白起双双被融化,饿了么赢下了本局胜利。张飞的使用者小北获得本局MVP。

第三局  虎牙金牌厨神 VS 饿了么.蓝色神骑士

双方阵容:

虎牙直播:马可波罗、瑶、亚瑟、李白、貂蝉;

饿了么:张飞、公孙离、蒙恬、曜、不知火舞。

本局5分钟左右,双方在蓝色方2塔爆发团战,在二塔还剩最后丝血的情况下李白带着瑶进场进行输出,但未能造成有效击杀。随即二人被秒,二塔被推,貂蝉也被集火击杀。饿了么顺势推掉上中两路高地。6分53秒,亚瑟在下路野区发现了落单的公孙离,呼叫附近的马可一起击杀,但因为装备差距太大被公孙离1打2反杀。7分52秒推下了蓝色方水晶,赢下本局。张飞的使用者小北获得本局MVP。

第四局 微光APP VS 懂球帝 GAMING

双方阵容:

微光 APP:太乙真人、关羽、鲁班七号、露娜、嬴政;

懂球帝:阿古朵、牛魔、蒙犽、兰陵王、沈梦溪。

本局双方打的十分胶着,直到12分钟人都还维持在6:6平。微光APP领先6k经济。13分52秒双方在红色高地下方开启团战,红色方牛魔和兰陵王被率先击杀。红色方的残阵面对微光APP没有抵抗之力,蓝色方推掉水晶赢下了比赛。鲁班七号的使用者啊鑫获得本局MVP。

第五局 懂球帝 GAMING VS 饿了么.蓝色神骑士

双方阵容:

懂球帝:太乙真人、阿古朵、狄仁杰、芈月、上官婉儿;

饿了么:张飞、花木兰、澜、周瑜、蒙犽。

本局6分17秒,红色方4人集合推敌方上路中路2塔,蓝色方懂球帝并没有过多抵抗,6分43秒蓝色方的所有外塔被推光。随后饿了么转战下路高地,在高地上击杀掉了带有复活甲的狄仁杰和带有大招的太乙真人,然后推掉下路高地塔。16分钟红色方在阵亡两人的情况下推掉了懂球帝的水晶,拿下胜利。蒙犽的使用者云酱获得本局MVP。

第六局 虎牙开黑大神 VS 虎扑.jrs

双方阵容:

虎牙开黑:镜、吕布、西施、狄仁杰、张飞;

虎扑:艾琳、橘右京、李信、东皇太一、周瑜。

本局游戏双方势均力敌,10分钟时仍然没有拉开经济差距,红色方虎扑在10分26秒击杀了主宰,但被赶来堵截的虎牙开黑逐一击杀。随后一波被推掉高地。虎牙开黑大神获得了游戏的胜利。西施的使用者zi浩获得本局MVP。

第七局 realme.真我 VS 虎牙开黑大神

双方阵容:

realme:司马懿、干将莫邪、廉颇、后羿、鬼谷子;

虎牙开黑:裴擒虎、吕布、貂蝉、苏烈、李元芳。

本局比赛6分钟时红色方的虎牙开黑已经推光了realme的全部外塔,并拿下了主宰。在进攻上路高地时,更是打出了一波0换3的推高并且全员无伤撤退。8分30秒再一次团灭对方,拿下比赛。貂蝉的使用者zi浩获得了本场MVP。

第八局 realme.真我 VS 积目

双方阵容:

realme:张飞、司马懿、猪八戒、孙尚香、干将莫邪;

积目:廉颇、橘右京、太乙真人、李元芳、西施。

本局比赛第11分钟,红色方积目进攻realme高地,猪八戒冲入敌阵尝试用大招隔断敌方的阵型,但是仅仅打出了太乙真人的大招但自己却被击杀。12分半积目推掉三路高地,并击杀张飞和八戒,一举拿下了比赛胜利。橘右京的使用者情青获得了本场MVP。

第九局 积目 VS 微光APP

双方阵容:

积目:马可波罗、东皇太一、西施、橘右京、廉颇;

微光 APP:关羽、太乙真人、嬴政、裴擒虎、狄仁杰。

本局比赛17分50秒,蓝色方的积目抱团进攻敌方上路高地,蓝色方廉颇尝试开启团战但是因为吃了过量伤害被击杀,缺少了前排的积目阵型瞬间土崩瓦解,东皇和西施被击杀。虽然橘右京秒掉了落单的裴庆虎,并尝试单人偷塔。但明显4人抱团推进的红色方更有效率,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狄仁杰的使用者啊鑫获得了本场MVP。

今日积分榜:

【房间号】

660789

【活动时间】

12月4日~10日每晚19:00

【活动主播详情】

https://www.huya.com/mengxing1221

https://www.huya.com/luban

https://www.huya.com/339124

https://www.huya.com/577368

https://www.huya.com/tingxiaojie

https://www.huya.com/101

https://www.huya.com/131499

https://www.huya.com/891487

https://www.huya.com/146268

https://www.huya.com/51106

https://www.huya.com/591756

https://www.huya.com/10722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