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十届“碧桂园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开赛

第十届“碧桂园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将在12月5日-11日进行,将在虎牙全程直播。此项赛事具备最高观赏性效果的比赛,参赛者来自国内顶尖冠军棋手,在象棋圈内具备非常高的影响力和人气。

本次赛事,王天一、洪智、谢靖将参与本次比赛,一年一度的象棋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赛事比赛直播间:

天天象棋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597457,房间号:597457

虎牙象棋赛事直播:https://www.huya.com/21114287,房间号:21114287

比赛时间:12月5日-11日  9点和19点开赛

虎牙大师棋手全程解说观赛:

特级大师 唐丹:https://www.huya.com/635128

象棋大师 孙浩宇:https://www.huya.com/382310

象棋大师 林延秋:https://www.huya.com/856751

象棋大师 梁妍婷:https://www.huya.com/386924

赛程:

届时锁定虎牙直播,锁定直播间,将有海量京东卡送出!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