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M冠军杯年度最终章今日开启!拼尽每一刻

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cfml2021

在经历了三大杯赛后,CFM冠军杯赢来了年度最终章,八支职业战队整装待发,向冠军发起冲击!12月3日-12月6日直播小组淘汰赛,12月12日直播总决赛。

【本次冠军杯总决赛虎牙观赛福利满满】

看直播,做任务就有道具领,将冠军杯战令升级至5级(大约需要3天),虎牙沙鹰和虎牙挂饰免费领喔!当然战令同样也有抽奖宝箱,高级奖励有M4A1-变色龙(永久)和无影虎牙皮肤(永久),全年最高概率,不要错过!

【赏金币预言升级,参与就有道具拿】

虎牙APP为各位CFer们更新了预言体验,APP端直播框下部分直接可以看到每场比赛的进行情况和赔率,可直接进行预言,右侧还有赛事战令的便捷通道。除此之外,在虎牙参与赏金币预言,参与就有道具拿喔!具体奖品如图:

【为虎牙战队助威赢好礼】

虎牙APP右下角内找到战队助威的活动,分享你的本命战队给小伙伴或者至朋友圈,便可以参与助威活动,本命战队解锁至指定赛段,抽小伙伴们发永久道具的CDK!记得一定要分享给小伙伴们哟!

【12月12日总决赛掉宝夜】

12月12日17点起,虎牙CFM冠军杯直播间将开启掉宝,超多永久道具拿到手软!终极大奖将通过上电视抽取,有6666钻石,永久角色-瞳,和新版本道具M4A1-雷霆(永久)!还在等什么,12月12日虎牙直播间与你不见不散!

【CFM冠军杯赛事信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