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林七七《穿搭福利周》开启,五大主题展现百变造型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比赛期间,说到玩家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位主播,绝大多数网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都是虎牙S11二台的美女主持林七七了,为什么会说林七七给网友们的印象最深呢?除了其强大的整活儿能力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林七七为了EDG战队取胜而立下的从上海走到苏州的这个flag,与此同时在EDG战队夺冠之后,林七七竟然真的履行了自己的flag,从上海徒步走回了苏州,并且被网友们冠以了“鬼脚七”的称号。

自从林七七完成这波flag之后,林七七的人气直线上升,有一说一,林七七对于直播的掌控力还是非常强的,相信关注林七七直播的网友们都知道,林七七的颜值在一众星秀主播还是相当不错的,网友们也经常调侃她“平平无奇”的身材,就连林七七的弟弟在近日和林七七的一次直播连麦中表示林七七穿泳装肯定没人想看

顺势话题热度,12月1日-12月5日,每天19:00-21:00,林七七的《穿搭福利周》即刻开启。制服、COS、次元、动漫、终极福利五大主题,每个主题里由网友们在11月28日-11月30日投票选出的TOP1穿搭,会在直播间由林七七展示给大家!

林七七会给水友们带来什么非常惊艳的直播呢?感兴趣的水友就去虎牙关注林七七的直播吧!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9107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