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谁能问鼎?CFS2021世界总决赛12.1开战


   

点击大图进入CFS直播间

【虎牙观赛福利】

前往虎牙660101直播间解锁更多观赛福利!绝迹、70KG等二路直播间也福利满满,不要错过!

【小组赛赛程一览】

小组赛将在12月1、2、3日进行,小组赛采取组内单循环赛,意味着A、B组内的战队都将分别与其余三支战队进行交手,经过为期三天的争夺后排名在前二的两支战队将会进入到淘汰赛阶段。A组方面,AG和BD的出线几率是比较大的,AG作为国内的老牌强队目前状态大好,BD作为首支夺得CFS冠军的外国队伍此次也必将卷土重来;而在B组,BS和IMP的实力不言而喻也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出线希望最大的两支队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界赛依然沿用了组内BO3的赛制,这一方面减少了各大战队因为慢热直接被一波带走的风险,也给了几支战队更多熟悉彼此打法的机会,最主要的是在CFPL中同样也是BO3赛制,而CFEL中巴西队以BO1为主,所以这对中国队来说也不失为一次好机会。 


【淘汰赛总决赛,龙争虎斗】

淘汰赛紧紧跟随着小组赛的脚步,12月4日将进行两场BO5的淘汰赛,A、B两组出线的四支战队将会角逐出两支队伍参与最终总冠军的争夺。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究竟会是哪四支队伍参与到淘汰赛中来,但是从外媒以的预测以及队伍的整体实力来说,中巴的四支队伍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在近两年的世界赛中几乎都是中巴两国队伍两强称霸的局面。当然,其余几支队伍比如越南的全明星ONE Team也具备着不俗的实力,这也给本就激烈的比赛更增添了几分不确定性,这势必会使一场龙争虎斗的旷世大战。12月5日,万众瞩目,决赛降临。究竟是谁会参与到最后的总冠军争夺中来,我们拭目以待!

纵使豪强林立,中国队必将不虚此战!我们相信AG、BS能够再次把冠军的奖杯带回中国,让CNCF再次屹立于世界之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